暗黑破坏神3注册指南

  第一步:登陆战网

  台服战网点击进入>> http://tw.battle.net/zh/int

  美服战网点击进入>> http://us.battle.net/en/ (打不开的页面的话,需要代理才能上。)

  第二步:开始创建战网ID。

 

 

  台服直接点击创建即可。

 

 

  美服的话,如果是英文界面,可以先点击网页中间靠上的"Log in"

 

 

  然后点击创建即可

  填写资料

 

 

  身份证写自己本人的,地区填写中国大陆。

 

 

  点击大陆后会出现这个,点确认有台服WOW账号。

 

 

  战网ID创建成功,进入邮箱确认即可。

  第三步:预定暗黑破坏神3.

 

 

  进入战网,然后 点击预订暗黑破坏神3,新手账号会出现此界面,如果你是台服魔兽玩家,没有此类页面,请点击最下方的新增游戏。

 

 

  点击正下方的新增游戏,即可进入下一步。

 

 

  之后就会提示出 需要战网币1499.点击预订。即3张月卡外加一张150点的台服点卡。约280元人民币。

 

 

  支付即可,

  友情提示:如果月卡价格贵,可以选择直接充值战网币。目前国内直接充值战网币只能通过淘宝等第三方平台购买且价格比直接购买月卡便宜。

 

 

  如果玩美服,则重复上述步骤,只不过最后不是1499战网币,而是59.99美刀。

 

 

  提交后,不是充值了,而是付钱哦!

 

 

  然后就是选择充值方式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美服/台服或者其他服务器都是全语言的,就是美服一样有繁体,但是注册美服只能玩美服现金拍卖行,不能玩台服现金拍卖行(虽然台服现在还没),可你注册美服依然可以玩台服,台服也是如此,注册台服可玩美服,但不包括现金拍卖行。

  另外,注册台服战网ID,如果有朝一日,大陆服务器上,那么很有可能因为你填写的是中国大陆,而……所以,请大家谨慎对待。

  PS:注册台服后,虽然不能使用美服现金拍卖行,但可以进入美服玩暗黑3,装备可以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