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抛弃一切......唯有希望在指引着我。"

  艾莉娜拥有与她年纪不相称的精湛的魔法技艺以及钢铁般的战斗意志,但是她出身的真相却让这一切变得理所当然。

  艾莉娜来自于遥远的法师氏族战争年代,在那时候她是一个被称为先知之手的地下魔法姊妹会的成员。当姊妹会的首领,被称为先知的人,预见到一场巨大的灾难即将在一千五百年后降临,艾莉娜和她的姐妹们誓要以生命阻止悲剧的发生。姐妹们不只是口头说说而已,先知将整个姊妹会笼罩在一个魔法休眠结界中,直到预定的时间来到。

  最近,艾莉娜醒来了,她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充满征兆和动荡的世界,一块与记忆中完全不同的大陆。她的姐妹们都已死去,而先知也是无处寻觅。

  尽管她对自己的处境感到震惊,艾莉娜的目的依然是明确的:她对找到新世纪的救赎而抱有希望。她那非凡的魔法将被证明是你把恶魔从庇护之地驱逐出去的关键性助力么?


特色装备

  在战斗中,艾莉娜提供远程协助,主要是通过法杖施放法术以及其他魔法道具来迷惑她的敌人,并保护她的盟友。她的幻术魔术并不能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主要是扭曲和歪曲其他人的精神。 艾莉娜的独有装备 - 魅术主要就是与占卜术和催眠术相关,比如说眼球以及魔镜, - 唤起她远古的玄秘,极大地增幅她的能力。

关键特性

衰弱魔法
艾莉娜的蛊惑法术就意味着你的敌人的厄运 - 她可以迫使他们进入一个梦境般的恍惚之中,或让他们自相残杀,使他们更容易被击杀。

奥术爆发
艾莉娜可以召唤出奥术能量波来撕裂敌人的躯体,或击飞他们。

支援法术
艾莉娜的实用法术,她为你的攻击注入屠杀恶魔之力,或者施放守护力场保护你免遭危险。

装备变化

初级:一开始艾莉娜的护甲是轻薄的布料,这也反映出她起初是在卡迪安附近的沙漠地区生活着。初期的护甲并不能提供坚实的防御,而是为了她的机动性考虑的。 中级:随着时间的推移,艾莉娜的装束增加了一些额外的防御装备,包括肩部护甲,强化的靴子,以及保护颈部的领子。 高级:面对日趋致命的敌人,艾莉娜用钢铁护手以及个性化的铠甲来保护自己。身着先知战甲,她就是命中注定的恶魔毁灭者。

   随着经验的增长,艾莉娜可以习得让目标残废或控制攻击者(击退、减速或让他们受到更多伤害),以及更多通用的法术或咒语来增强你的防御力、攻击速度、甚至反射袭来的远程攻击。

角色技能

等级 技能1 技能2
15
魅惑
魅惑一个敌人,让它为你而战,持续 8 - 11 秒。
冷却:
15 秒。
迷失
对区域内的一队敌人施放一个混乱闪光,致使它们迷失方向,持续 9 -18 秒。被混乱的敌人受到伤害时,将解除混乱效果。
冷却:
15 秒。
20
能动护甲
女巫为她及她的盟友施放增益法术,增加 10% 的防御。而攻击者将被减速 40%,持续 3 秒。
反射飞弹
女巫为她及她的盟友施放持续 5 秒的护盾,可以反射袭来的投射物。
冷却:
20 秒。
25
力压
在一个敌人周围 15 码范围内召唤出一次奥术爆炸,造成相当于 200% 武器伤害的奥术伤害,同时将所有波及到的怪物击退。
冷却:
10 秒。
焦土
将一片区域置于纯净的奥术能量的沐浴之中,持续 3 秒。陷入该奥术池中的敌人承受的伤害额外提升 50%,持续 3 秒,同时它们将减速 75% 并且每秒钟受到相当于 50% 武器伤害的奥术伤害。
冷却:
10 秒。
30
敏锐之心
女巫为她的盟友施放增益法术,使得他们增加 10% 的攻击速度,持续 10 秒。
冷却:
30 秒。
妖术弥撒
当玩家血量较低时,女巫对玩家施放一个魔法能量球,可以对 15 码内的所有敌人施以妖术把它们变成小鸡,持续 4 秒。被变鸡的敌人将无法进攻。
冷却:
3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