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即将引入的拍卖行系统将会为玩家提供一个安全、有趣并且简单易用的买卖游戏物品的途径。物品可以使用现实世界中的金钱来交易,也可以使用游戏中的金币买卖。

轻松买卖
  没错,你在《暗黑破坏神3》中通过杀怪物、恶魔或者邪教徒一定能获得无数随机的崭新掉落物品。但有了全新的拍卖行功能,你的人物可以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获取你想要的物品并装备起来。同样的,你也可以挂出你不想要的物品,说不定那是其他玩家朝思暮想的极品神器!
轻松买卖
   

不要的东西拍卖掉!
  
几乎所有在游戏中获得的战利品,包括金币,都可以和其他玩家直接交易或通过拍卖行卖掉。比如说你是一名巫医,然后你打到了一件极其稀有、极其强力的斧头,但只有野蛮人才能使用。在过去的《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中,你基本上只能卖给游戏中的商人了。但在《暗黑破坏神3》中,你可以将这把斧头放到拍卖行里,让其他野蛮人玩家出价购买。而且和那些黑心的游戏中的商人不同,那些买装备的玩家会真心欣赏那把斧头的价值,而不是当垃圾熔化掉。

合理利用
   

出彩的搜索功能
  拍卖行的"智能搜索"功能可以自动根据你角色来列出对你最有帮助的装备。除此以外,你无需退出登录,即可为同一个战网通行证下多个角色查找装备。

搜索功能
   

自由选择
  是用现实金钱还是游戏金币交易完全取决于你——玩家可以为每一笔交易设置交易货币,而二种货币的拍卖行功能是一样的。除此以外,玩家仍然可以选择将游戏中获得的物品卖给游戏中的商人换取金币,玩家也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直接交易来把手上的装备换成金币、其他物品或者其他玩家真心的感谢。

现金或金币
   

仅限玩家
  暴雪并不计划在拍卖行中出售物品。拍卖行的目的是为了让玩家多一种处理游戏物品的方式。拍卖行中的物品买卖双方都将是玩家。

角色交易
   

安全又合法
  使用现实世界金钱的拍卖行给了玩家一个简单易用并且受到暴雪监控的出售《暗黑破坏神3》装备换取金钱的方法。这个完全游戏内的交易物品手段同样也保护了玩家免受第三方网站中的欺诈和盗号问题。

安全合法
   

很快!比七伤拳还快!
  
玩家无需退出登录,即可使用战网通行证中的任意《暗黑破坏神3》角色或者他们的共享储藏箱来通过拍卖行出售物品。当玩家成功拍下一件物品时,他可以立即装备这件物品,投身于对抗烈焰地狱的酣战中去。

快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