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置

   游戏中的设置分为以下四类:

  • Video 视频设置
  • Sound 音频设置
  • Gameplay 游戏设置
  • Key Bindings 按键设置

  视频、音频和按键设置这三个功能一般玩家都可以非常快速上手,与同类型游戏差别不大,我们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这里文章中需要介绍 Gamepaly 设置部分,这一部分的很多设置都曾被很多玩家反复询问,例如如何自由定义技能的使用等等。

点击观看大图
点击图片放大

  我们在下面的说明中,除了一般性的文字解释外,还提供了游戏内截图比较,希望能更直观的告诉大家什么地方发生了什么变化!(注意:以下内容可能随着游戏版本变化发生变化。)

 Display Player Health Bars (显示玩家生命条)

作用:在角色上方显示生命条。
说明:这个功能仅为多人合作模式下有效。也就是说玩家是看不到自己头上的生命条的。这个选项有助于玩家在合作模式中,发现身边哪位队友处于危险中!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

 Display Monster Health Bars (显示怪物生命条)

作用:在怪物上方显示生命条。
说明:所有受到攻击的怪物都会显示出一个血条和生命值数字,以便于玩家优先选择攻击目标。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

 Display Player Names (显示玩家名字)

作用:在角色上方显示姓名。
说明:用于多人模式的选项,可以让玩家通过名字识别队伍里的成员。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

 Display Health Bar Numbers (显示生命条数字)

作用:显示玩家生命条数值。
说明:同样用于多人模式下。在名字后面追加一个生命值/最大生命值的数字显示。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

 Display Healing Numbers (显示治疗数值)

作用:显示玩家获得的治疗或持续性治疗效果数值。
说明:开启之后玩家在通过装备、技能、血瓶或血球等方式获得治疗效果时,将显示浮动的治疗数值。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绿色数字为受到的治疗量。

 Display Damage Numbers (显示伤害数值)

作用:显示玩家对怪物造成伤害之后的具体伤害数值。
说明:开启之后玩家进行攻击时将会看到本次攻击所造成的伤害。这个选项同样开启怪物对玩家造成的伤害量。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白色为玩家造成的伤害,红色为受到的伤害。

 Display Critical Damage Numbers (显示暴击伤害数值)

作用:显示玩家暴击后造成伤害的具体数值。
说明:当玩家对怪物的攻击暴击后,将会显示一个黄色的伤害数值。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黄色为暴击数值。

 Display Defensive Messages (显示防御信息)

作用:显示防御类信息,例如躲闪、格挡、招架。
说明:开启之后是双向作用。无论是玩家对怪物亦或是怪物对玩家的攻击,只要产生格挡(Blocking)、招架(Parry)或躲闪(Dodge),都会弹出对应的提示。

开启后
躲闪提示

 Always Display Item Labels on Drops(物品掉落时显示标注)

作用:在物品掉落后显示物品名称 。
说明:击杀怪物或者丢弃物品时,会在掉落处显示物品的名称一阵。另外掉落在地上的装备按下Ctrl键再移动鼠标至名称上,会显示出该装备的具体属性,而无需拾取进背包中。另外该功能还可以开启如下模式:

  • 按下之后开启/关闭 Toggle On/Off
    - 按下快捷键(默认ALT键)之后永久显示/开启物品。
  • 按住时显示 Display While Held
    - 只在按住快捷键(默认ALT键)时显示物品名。
  • 显示10秒 Display for 10 Seconds(默认选项)
    - 掉落以及按下快捷键(默认ALT键)后显示10秒,如果再次按下快捷键则刷新显示时间。

 Show Tutorials (显示教程)

作用:显示游戏内有用的教程提示。 
说明:开启一些游戏新功能的教程和提示,有助于新手玩家和第一次接触游戏的老玩家更快上手和熟悉游戏功能。

开启后
每当触发新的功能,都会出现教程。

 Show Destination Pings (显示目的地提示)

作用:在小地图上显示任务目标所在地。
说明:开启之后会在小地图上显示当前任务的目的地方向和位置。

开启前 开启后
开启前 开启后,黄色光圈会闪动。

 Show Clock (显示时钟)

作用:在小地图上方显示时间。
说明:小地图和区名之间会看到的时间。

开启后
地图右上角会有时间显示。

 Zoom When Inventory is Open (打开物品栏后启用缩放)

作用:打开物品栏之后缩放画面。
说明:当玩家打开物品栏(默认快捷键:I)之后画面会自动呈现缩放效果(默认快捷键:Z)。

开启前 开启后
打开物品栏前 打开物品栏后

 Auto-Equip Items (自动装备物品)

作用:如果拾取的物品对应的装备位置为空,则自动装备该物品。
说明:适合于新角色的选项,开启之后会自动为空缺部位装备拾取的物品。

开启前
开启后
当前武器位置为空
点击物品后自动装备

 Show Advanced Tooltips (显示高级技能说明条)

作用:显示技能说明条的额外信息。
说明:在Patch13中加入的功能。默认状态下为关闭,玩家将看到简化的技能说明,按下SHIFT键之后会显示完整技能信息。开启之后则会一直显示完整的技能属性说明。

开启前
开启后
简单技能说明
详细技能说明

 Elective Mode (任意模式) *重要*

作用:允许玩家修改技能在动作条上的位置。
说明:如果不是这个功能,Patch13新的技能分类对很多玩家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暴雪给每个键位进行了“硬性分类”,只有这个分类的技能可以出现在某个键位上。很多玩家觉得这一设定剥夺了他们自由设置键位和技能组合的权利。不过同时,暴雪在Patch13里也加入了这个任意模式,允许玩家相对自由地调整技能和键位。
   任意模式在默认之下是关闭的,玩家需要自行开启才能进行调节。如下图所示,开启之前,玩家在鼠标左键的主技能(Primary Skills)下只能选择三种技能:夺命箭,流星索和纠缠之击。

开启后
开启前的技能选择界面

  开启了任意模式之后,玩家在设定主技能时会看到两个导航按钮,点击之后可以浏览其他类别的技能。 

开启后
开启任意模式后

  于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将防御技能(Defensive Skills)系里的闪避射击设置为鼠标左键使用了。

开启后
自由选择

  这个界面其实对用户并不算太友好,比如玩家的左键是技能A,右键是技能B,如果玩家想要将两个按键的技能调换位置,需要将两个技能先设置成技能C和技能D,等待CD结束,然后再把技能A和技能B设置在对应的键位上。所以玩家在改动技能的时候请注意操作流程。并希望暴雪在以后的更新中解决这个界面不友好的问题。

合成与移除宝石
老沈的珠宝学识与制作珠宝的工具可以将几颗低等级的宝石合成更高等级的宝石。只要花点钱,他还可以帮你移除装备镶孔里的宝石。

打孔
老沈可以在盾牌、头盔、腰带或裤子等几乎所有的装备上打孔,让这些装备能够镶嵌宝石。

移除宝石
只要一些金币的代价,他可以帮你取出装备上镶孔中的宝石来重新使用。

作坊升级

  你可以通过投资金币和材料来训练你的工匠,他们会逐渐提升自己的能力并翻新作坊至更加完善的设施。珠宝匠一共10个等级,在每个难度等级下分别可以达到对应的等级上限!!每次提升经验值或者升级都可以学会新的配方!

普通难度

    1. Apprentice
    2. Journeyman
    3. Adept
    4. Master
点击图片放大

噩梦难度

    5. Grandmaster
    6. Illustrious
点击图片放大

地狱难度

    7. Magnificent
    8. Resplendent
点击图片放大

炼狱难度

    9. Glorious
    10. Exalted
点击图片放大

可制作的物品类型

  根据目前已知的资料,珠宝匠可以为以下物品类型安放宝石:

  • 头部
    Helms | Spirit Stones(武僧) | Voodoo Mask(巫医) | Wizard Hats(魔法师)
  • 身体
    Chest Armor | Cloak(猎魔人)
  • 手腕
    Bracers
  • 腰部
    Belts | Mighty Belts(野蛮人)
  • 首饰
    Amulet
  • 副手
    Shields
  • 其他物品
    锻造材料 Crafting Materials | 首饰样式图 Jeweler Design | 宝石 Gems

注意:很快,我们会增加物品的详细资料浏览!